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干部人事 >
关闭

临猗县举办领导干部应急能力提升培训班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5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730

本报讯(记者 付 炎)近期,临猗县委组织部和县应急管理局联合举办了领导干部应急能力提升培训班。

此次培训依托省校合作智库基地——中共临猗县委党校,邀请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原院长,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刘铁民教授,为该县700余名领导干部讲授安全生产知识。刘铁民分别从坚持底线思维实现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现代风险治理的科学理论和方法、安全的系统属性、应急管理工作的核心、基于底线思维情景构造理论与方法五个方面进行了专业化辅导,为该县进一步夯实安全管理基础提供了理论指导。

此次培训既是一次安全生产知识大宣传,也是临猗县深化省校合作、创新方式方法的务实之举。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该县领导干部的应急能力,强化了安全生产意识,压实了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有助于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下一篇: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上一篇:年轻干部成长之“四为”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