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干部人事 >
关闭

平陆县圣人涧镇 抓实思想作风建设 力争高效起步开新局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0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646

本报讯(记者 付 炎)“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收心归位,务必遵规守纪,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快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2月7日,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平陆县圣人涧镇纪委在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向全镇党员干部发出号召、提出要求,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起步,实现良好开局。

圣人涧镇纪委负责人表示,今年,该委将坚定不移地加强对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加强对中央、省、市、县各项惠民利民、安民富民政策落实情况的监督,集中纠治社会救助、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等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与此同时,该委将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引导督促党员干部时时处处向党中央看齐,扎扎实实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认认真真抓好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坚持纠正一切损害群众利益的腐败和不正之风,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下一篇:稷山举办村(社区)“两委”主干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上一篇:平陆县节后“第一考”助推年轻干部“提能”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