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自身建设 >
关闭

闻喜县委组织部“三提”强化自身建设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1702

  本报讯 “‘打铁必须自身硬’既是政治标准,也是业务基准。组工干部要适应新形势下组织工作需要,必须讲政治、重公道,提素质、强本领,转作风、树形象……”近日,闻喜县委组织部实施干部队伍素质提高、工作提效、形象提升的“三提工程”。

  在实施“三提工程”过程中,闻喜县委组织部结合当前全省开展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组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整改。针对组工干部素质能力不足问题,通过每月一次“组工讲坛”抓队伍、强建设,采取“三人讲、大家谈、领导评”的互动方式,由组工干部自选讲题、轮流授课,大家谈收获、谈体会,以此拓展组工干部知识面,锻炼知识讲授、总结提炼、临场发挥等综合能力。同时,建立工作季点评制,每季度末各科室负责人围绕工作目标、任务进度、创新工作、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开展科室互评和部务会成员点评,通过集体晾晒、互比进度,压实科室负责人工作责任,形成比拼赶超浓厚氛围,全面促进工作开展,提升工作效率。以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坚持刀刃向内开,对照“六个破除”查摆存在问题并列出问题清单,聚焦突出问题制定对标一流整改提升清单,抓好整改,从严从实强化自身建设,为全县党员干部树标杆、作表率。

下一篇:为“两乡五区”建设筑牢组织基础——绛县学习右玉精神 上一篇:没有了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