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自身建设 >
关闭

闻喜县三举措提升组工干部素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1630

  本报讯 今年以来,闻喜县委组织部始终坚持加强自身建设,围绕三个措施,不断提高组工干部的综合素养。

  一是调研强能力。结合“大讨论、大学习、大实践”活动,闻喜县委组织部组织全体组工干部主动走出机关,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与基层党员干部谈心谈话,真正做到情况在一线掌握、问题在一线解决、工作在一线创新,切实提高了组工干部解决问题的能力。

  二是讲课提素质。依托“组工讲坛”,全体组工干部根据本职工作或专业特长自选课题轮流上台讲课。讲课结束后,由全体机关干部对授课人的讲课进行量化评价,结果计入年底考核,使组工干部真正做到坐下会写、站起会讲。

  三是实践练内功。建立组工干部包联乡镇制度,要求每人每月到包联乡镇不少于一天,主动宣讲中央、省、市最新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对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指导,使组工干部在实践中砥砺品质、增长本领、提升能力。 (张 哲)

下一篇:永济市委组织部加强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 上一篇:河津“两评一考”强化农村党员队伍建设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